工程案例

  • 施耐德(APC)直流电源解决方案护航白俄罗斯核电站安全
施耐德(APC)直流电源解决方案护航白俄罗斯核电站安全

白俄罗斯长期在能源上严重依赖进口,其经济发展随时都可能收到能源价格影响。因此,为了摆脱对进口能源的依赖,白俄罗斯开始大力发展核电。建造核电站能让白俄罗斯降低发电成本,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并大幅减少对天然气的进口。

基于行业的特殊性,核电站的建设及运行,其首要的诉求就是安全性,需要采用最可靠的技术、最严格的标准进行工程建设,针对所有相应产品的应用都有着极高要求。其中,直流系统是核动力发电厂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流系统的可靠性对于核电站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一旦发生故障,将会导致重大的核安全事故。

为了确保安全,白俄罗斯在核电站建设中采用了国际最高的安全标准,在这样的前提下,自然对关键的直流电源产品提出了最高等级的应用标准和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直流电源设备在核电站的应用标准非同一般,对产品的技术和品质要求非常高,由此对厂商也形成了较高的进入壁垒。在实际应用中,不仅要求产品性能及可靠性等级必须达到应用标准,而且对厂商的技术实力、研发水平以及核安全实践经验都有着详细具体的要求。就此而言,产品在核电工业领域的应用,对厂商的综合实力也是重要的标志。

直流电源产品在施耐德(APC)网络能源的产品架构中一直处于核心地位,并以其安全、高效、智能的优异品质,深得各行业用户的一致推崇。其中,在核电工业领域,施耐德(APC)网络能源基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为国内外核电站建设应用提供了大批量高品质产品,全面有效地满足了核电站的特殊需求,核电客户已经遍布全球范围。

在白俄罗斯某核电站建设中,即是通过应用施耐德(APC)网络能源提供的核电直流电源解决方案,为核电站的安全运行以及核能的高效应用提供了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支持,充分体现了施耐德(APC)网络能源直流电源产品在核电工业领域的市场口碑及可靠性能。

 非同一般的应用效果

作为拥有核电站电力电源供应资质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厂商,施耐德(APC)网络能源在直流电源产品上积累了深厚的生产和研发经验,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已经在不同使用环境和各种复杂系统中拥有广泛的成功实践。

白俄罗斯某核电站项目,就是基于对施耐德(APC)网络能源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出色的产品性能的高度信赖,

在直流系统建设上采用了施耐德(APC)网络能源提供的核电直流电源核心部件解决方案。

核电直流电源解决方案是施耐德(APC)网络能源推出的一项完美符合用户规范和相关国际标准的科技创新成果。这款方案是施耐德(APC)网络能源在拥有长期核电电源保护应用实践的基础上,专门针对核电需求而研发设计。作为一款专为核电站等高等级电力场合推出的高性能方案,该方案采用了可靠的电源技术和工艺,拥有高可靠性、运行高效、高功率密度、高功率因数、智能化控制和造型美观等显著优势,而且体积小、重量轻,并在日常运行中维护操作简便。同时,方案具有突出的工业环境适应性,尤其适合国际上对可靠性有高要求的核电站场合。

    在施耐德(APC)网络能源核电直流电源解决方案中,监控单元也是其中一项核心配置。该方案应用了EMU系列全智能监控产品,配置灵活、结构紧凑、智能化程度高,能够满足电源系统全面的监控需求,完成人机交互、电池管理、设备接入、信息显示、远程通信等功能。此外,在实际交付中,施耐德(APC)网络能源针对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特别提供了俄文版的EMU监控产品,方便了客户日常操作管理。

施耐德(APC)网络能源立足核电发展实际需要,以丰富的核安全实践经验,不断强化技术优势,提升、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性能品质,在核能安全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创新作用。白俄罗斯某核电站项目的成功实践,即深刻体现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全球核电工业领域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实际应用中,施耐德(APC)网络能源核电直流电源解决方案经受住了特殊场合的严峻考验,始终发挥稳定,体现出卓越的综合性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客户表示,施耐德(APC)网络能源解决方案的所有核心组件均具备出色品质,赋予了方案非同一般的实际效果,不仅平均无故障时间较长,而且耐用,完美达到了项目的预期要求,在后续项目中将继续采用施耐德(APC)网络能源产品为核电直流系统提供保障。



解决方案&服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施耐德UPS电源(中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12-6008

公司传真:400-612-6008

E-mail:xdcsx@foxmail.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光泰路1688号